集群新增三个公共共享计算队列:

  1. 7702opa:每个节点AMD Rome 128核/256G内存/250G NVMe SSD,14个节点;
  2. 722080tiopa:每个节点4个GeForce 2080 Ti GPU,16核128G内存,4个节点;
  3. 72rtxopa:每个节点4个TITAN RTX GPU,16核128G内存,1个节点;

  以上三个队列现在免费测试使用,这些节点的100Gb OPA网络暂时还没有连通,这会影响跨节点的并行计算,未来待OPA网络正常和准备收费时会在QQ群和微信群里通知。

  GeForce 2080 Ti和TITAN RTX提供了强大的单精度和半精度计算能力,与Tesla系列GPU相比价格便宜很多,特别适合AI计算,性价比极高!

  这次新增的GeForce/TITAN GPU以及AMD CPU都是集群全新的硬件,鼓励用户对比测试,不仅计算费免费,而且对于编写测试报告的给予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