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性能计算服务合同”两份,标红为XXX处需修改并恢复成黑色,清单项目可根据实际情况删改,课题负责人、院系负责人在甲方处签字并盖章;乙方留存一份。
  2. “样品分析测试结算单”一份三联,项目、数量和金额需要和合同吻合。
  3. “测试加工费支付承诺书”一份,课题负责人和院系科研负责人签字并盖院系公章,20万元(含)以上需财务处处长签字。
  4. “经费转账单” 一份三联,收款单位项目代号:100100113901,转账完成后请将转账单第三联和合同交至鼓楼校区唐仲英楼B306或拍照发邮件给我。
  5. 其中“高性能计算服务合同”和“样品分析测试结算单”需要我签字盖章,在鼓楼校区的可直接至唐仲英楼B306房间找我签字盖章,在仙林校区的可将“高性能计算服务合同”和“样品分析测试结算单”的电子版发给我,晚上在南大仙林校区地铁站即可拿到已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或顺丰快递。
  6. 转账完成后,请将转账单和合同给我或扫描发电子版本给我,仙林校区的也可早上在南大仙林校区地铁站给我。

姚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金银街15号南京大学唐仲英楼

电话:025-83621186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公众号:微结构eScience

 

高性能计算服务合同.docx

样品分析测试结算单.docx

测试加工费支付承诺书.doc

经费转账单.docx